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绿网覆盖环保穿新衣 生态文明建设新福祉

发布时间:2021-08-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绿网覆盖环保穿新衣  生态文明建设新福祉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加快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空间格局,给自然生态留下修养生息的时间和空间,保护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这一切关键在人、关键在思路。

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普惠民生福祉,生态利民、生态为民,我镇于8月20日在辖内可视范围内的物料堆放场、石料土堡、开挖破坏面进行绿网覆盖工作;一方面美观,另一方面也是最重要可以防止垃圾、废弃物、弃土随着风力的作用到处乱飞,避免扬尘严重,污染空气等。

裸沙堆、裸石料“ 穿新衣”覆绿控尘。由分管领导袁昊带队、业务专干雷国强、包村工作人员胡剑、村两委干部参与,对辖区内施工点及国道350线道路可视范围内裸露沙堆、石料等,进行全覆盖覆绿控尘覆盖工作,截至目前,共完成9个地块约1000余平方米的裸露沙堆、石料覆绿网,使得覆盖整治效果显著。使我镇辖内的镇容镇貌焕然一新,归还群众一片“整洁、有序、卫生、文明”的生活环境,切实扭转达维镇裸露沙堆、石料“脏、乱、差”状况,有效维护生态环境;同时也提升了我镇群众的幸福感,赢得了广大群众的支持和拥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