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汗牛乡持续深入开展联户联情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汗牛乡持续深入开展联户联情工作

为进一步密切干群关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汗牛乡持续以全覆盖开展“联户联情”工作为抓手,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走出机关进村入户,办实事、解难题,用实际行动架起干群“连心桥”。

一是全覆盖走访了解基本情况。4个村联系部门、包村人员、驻村工作组深入联系村、联系户,详细了解农户基本情况和生产生活情况,收集农户对乡村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困难。

二是全方位宣讲各类政策知识。组织联户干部深入农户家中、田间地头,宣讲疫情防控、疫苗接种、慢性病办理、养老保险等惠民政策,宣传“三避让”、“三个紧急撤离”、道路交通等安全知识。

三是全动员积极营造工作氛围。积极动员汗牛乡68名联户干部、县级帮扶部门主动作为,扎实做好察民情、惠民生、聚民力工作,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