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周振林一行到美沃乡调研牦牛养殖情况

发布时间:2021-07-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周振林一行到美沃乡

调研牦牛养殖情况

77日,县委委员、常委周振林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美沃乡调研牦牛养殖情况。调研组通过实地走访、召开交流座谈等方式开展调研,乡党委书记王文明、副乡长杨孟颖陪同调研。

乡党委书记王文明从全乡甜樱桃当前的种植情况、中药材种植情况及牦牛养殖情况三个方面做了工作汇报并陪同周振林常委到花牛村实地查看牦牛养殖情况。周振林常委围绕花牛村牦牛养殖现状,牦牛养殖好的经验与做法,牦牛养殖经营主体发展情况,牦牛养殖实施效益等方面开展调研。

周振林常委强调:一是认真学习借鉴其他合作社养殖好经验、好做法、好技术;二是打破传统做法,通过技术创新,实现“变废为宝",切实推动牦牛养殖产业的有效发展;三是认真分析村上牦牛养殖过程中产生的问题,理清发展思路,努力做大做强做优牦牛养殖。

    随后,他还了解了我乡的地质灾害治理和汛期值班值守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