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明刚深入汗牛乡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明刚深入汗牛乡督导工作

7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明刚深入汗牛乡督导工作。乡党委书记马永健陪同。

刘县长实地查看了我乡项目建设、沿线环境卫生、道路保畅等工作,要求乡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提出“四个到位”,确保工作推进。

一、认识到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各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从认识上把握各项工作的实质要求和统筹协调,坚决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二、宣传到位。全县的主汛期已到,雨量剧增,要切实加大道路交通安全、施工安全、防汛减灾等工作的宣传,确保“三避让”等安全常识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三、管理到位。要按照“四好农村路”的标准切实加大对美汗路的管理和维护,保障美汗路的畅通工作。同时要结合机关干部作风建设,严格干部职工请销假制度,严格干部队伍上下班,切实抓好干部队伍的作风整顿,坚决克服“庸懒散浮拖假”的现象。

四、落实到位。乡党委、政府要切实落实工作职责,将责任扛在肩上,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认真梳理工作任务,明确工作目标,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