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窝底乡开展“百年奋斗路 光辉践我行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窝底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2021年6月28日,小金县窝底乡组织开展“百年奋斗路光辉践我行--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的盛大的庆祝活动。全乡700余名干部群众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联乡单位县司法局、县统计局以及汗牛中心派出所、窝底乡卫生院等单位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乡党委书记刘鑫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蓝图,开展专题党课宣讲。提出:一要坚定发展信心,不畏艰难,敢于直面矛盾,敢于破解难题,努力突破窝基础设施落后的瓶颈二要集思广益,长远规划,科学谋划,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三要争当表率,奋勇先,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带头能力,不断增强破解难题的能力。

在活动中,窝底乡邀请了12名老党员到现场,开展向老党员致敬学习活动,向他们颁发纪念章,请老党员讲述过去的故事,让广大干部群众忆苦思甜,进一步激发他们“听党话、感党恩”的意识。结合庆祝活动,窝底乡近年来在脱贫攻坚一线和疫情防控战中表现突出的对四个先进集体8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进一步激发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实干当先开拓进取的意识

活动期间就窝底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森林草原灭火、防汛知识、食品药品安全、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等组织了有奖竞答活动同时还开展了禁毒防毒、医疗保险、养老保险、道路交通安全、食品药品安全电信诈骗宣传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0余份,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政策知晓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