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深入日尔乡检查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深入日尔乡检查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78日,县委组织部部长刘丁萄带队深入日尔乡检查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部长一行首先到藏地传奇高原农业公司实地了解了支部标准化建设及“三会一课”活动开展情况,随后到乡上查看了党代表推选、党代会开展等相关资料,强调:一要严格按照程序开展党代表的推选工作,及时完善归档资料;二是要加强对村级党支部、“两新”党组织的党建工作指导,从严落实党内生活制度,严格开展“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三是要加强对换届后新上任的支部书记、副书记的教育培训,强化提升党务工作能力。

最后,刘部长一行还到四大安村天空之城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营后大概的务工党员数,要求若符合成立党支部条件的情况下要及时成立党组织,抓好支部建设,开展好支部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