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美兴镇组织开展镇村文化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7-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美兴镇组织开展镇村文化骨干培训班

79日上午,美兴镇召开2021年镇、村文化骨干培训班,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相关负责同志和专业讲师。各村(社区)文化工作人员和文化爱好者共计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授课老师从镇村、社区文化工作的重要性、乡镇社区文化工作人员的个人素质、群众文化活动的组织、如何发挥地方优势资源、打造文化名片以及如何进行活动策划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通过分组讨论、现场策划、上台解说方式将所讲理论运用到实际课上,参学学员积极参与互动,兴致高涨,课堂气氛一度轻松活跃。最后,培训课在一首首红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镇、村文化骨干培训班是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镇基层文化骨干的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加强我镇文化骨干队伍建设夯实我镇文化宣传工作基础。各村(社区)的文化工作人员和文化爱好者们纷纷表示,要把所学的东西带回去,更好的为本村(社区)文化搞好带头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