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州委常委、秘书长刘波涛深入两河口镇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0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4日,州委常委、秘书长刘波涛深入两河口镇开展4A级景区和红色旅游发展专题调研,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涌,两河口镇党委书记李裕伟,镇人大主席何小川陪同调研。

州委常委、秘书长刘波涛来到红军长征两河口会议纪念馆,仔细的聆听讲解,深入了解两河口这段红色历史,认真察看会址纪念馆的展陈情况,对两河口镇红色旅游发展情况作深入的了解,并对进一步发展红色旅游提出意见建议。

州委常委、秘书长刘波涛强调:一要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传承好红色资源和文化,进一步对会议会址的提升改造。二要依托本土红色资源、红色文化,拓展红色旅游资源优势,带动群众致富增收。三要深入开展红色资源专项调查,充分挖掘保护好本土红色资源,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发挥好会议遗址的教育功能。

下午,州委常委、秘书长刘波涛到红一、四方面军会师的虹桥沟旧址实地参观考察,沿着历史记录的红军长征路线,一行人徒步走了15余公里,通过重温红军长征,回顾革命艰辛,传承红色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