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七到位”确保八角镇安全度汛

发布时间:2021-06-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防汛减灾工作,6月17日,八角镇召开了防汛减灾专题研讨会议,会议就如何做好今年的防汛减灾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并做了详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七到位: 

一是机构变动到位因人员变动及时调整镇防汛机构人员修订完善防汛应急预案;二是防汛减灾安全宣传到位做到家喻户晓掌握防汛减灾相关知识三是排查到位立即组织工作组对地灾点、在建工程、学校、企业等单位的隐患进行拉网式排查四是值班值守到位。坚持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职守制度五是标识标牌维修到位。对辖区11个村的危险路段、地灾点等部位的标识、标牌进行全面完善、维修六是坚持排查到位。辖区内的24处地灾点的监测员必须坚持“雨前排查、雨中巡查、雨后复查”,做好监测记录七是物资储备到位。快速成立40余人的民兵应急抢险分队,加强应急物资和抢险工具的储备,确保灾情发生后能及时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