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达维镇召开乡村客运线路提质升级及新(改)建农村公路实施情况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全面了解全县乡村客运线路提质升级及新(改)建农村公路实施情况,实事求是反映乡村客运线路提质升级及新(改)建农村公路实施存在问题,2021年6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和各相关职能部门在我镇召开了乡村客运线路提质升级及新(改)建农村公路实施情况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世军、县人大财经委主任俞学斌、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林茂、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郅忠友、县科农畜水局副局长田茂斌、岷江运业有限公司站长牛培全、县人大财经委工作人员张晓惠、镇党委书记张君杰、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谢其凤、夹金村支部书记李平、县人大代表胡利武、农客代表胡利军等参加,座谈会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世军主持。

会前,参会人员到我镇石鼓村木尔寨沟通组道实施查看了农村公路实际情况。此次座谈会主要有以四个议程:一是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世军简要介绍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二是镇党委书记张君杰介绍了全镇农村公路基本情况和存在问题、三是农客代表、村干部代表、县代表和镇党委政府结合自身工作和实际,交流了乡村客运线路提质升级及新(改)建农村公路实施情况和相关问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世军要求:一要解决各方面矛盾,统筹做好农村公路、农村客运工作;二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自身素质;三要充分认识自然条件差、自然灾害多,影响农村道路安全的现状。四要把意见建议再总结、再提炼,为县委政府工作提供参考。最后,县人大财经委主任俞学斌就相关问题作了补充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