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李贵亮常委到达维镇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11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贵亮带领县市场监管局严勇副局长、县卫生健康局段炳文副局长、生态环境局唐强拥等人员一行,深入我镇督导生态环保工作,镇政府分管环保工作人员雷国强参加。

督导组分别对我镇辖区内三家洗涤厂和木尔寨热拌站、广金坝水电站进行了实地查看,作出以下指示:一是对要求三家洗涤厂的三级化粪池必须在6月18日前完成主体设施建设,要求责任单位在25日前完成评估验收。二是对木尔寨热拌站进行督导,分别对沉渣池、危废物品储存间、厂区作业时间安排、厂区安全等进行了查看。发现沉淀池未按要求建设、危废物品储存间制度不规范、未设置围堰、标识标牌不规范,要求立即进行整改。还强调夜间不要施工,施工注意安全。三是对广金坝电站进行督导,要求广金坝电站在6月30日前将环评手续按程序办理完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