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小金县崇德乡学党史悟思想切实提高群众避险意识

发布时间:2021-06-0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切实提高群众防灾避险意识,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6月4日,崇德乡举办了地灾监测员避险知识专题培训会议。乡党委书记左志权、分管副乡长邹远茂、乡国土员王西龙、各村地质灾害隐患点监测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副乡长邹远茂根据近期持续降雨,发生地质灾害风险等级较高,要求各地质灾害隐患点监测员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二要加强宣传,学以致用。加强村内居民特别是地灾点附近居民避险意识,将培训所学运用到监测工作中;三要认真履职,做好监测。降水前地灾监测员好密切关注地灾点动态,加强巡查,发生地灾前,要及时做好灾情上报和避险疏散工作。

会后,乡党委书记左志权强调:一是所有地灾监测员务必在岗在位,加强地灾监测,并将预警信息通知到户到人;二是注意观察雨情,加大对泥石流滑坡点威胁群众的避灾宣传,提前做好三避让,确保生命财产安全。三是发生灾害,请及时疏散群众及时上报灾情,绝不能发生人员伤亡事故;四是各监测人员务必在保障自身生命安全的前提下开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