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八角镇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

发布时间:2021-06-0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1日下午,八角镇组织召开了2021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雪山草地行”安排部署会。全体职工及各村支部书记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镇党委书记马芳同志围绕2021年安全生产月主题“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作出指示。

会议指出,各村及镇安委办一定要高度重视、充分认清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雪山草地行”活动的重要意义,认真组织、扎实开展,推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我镇广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通过宣传教育,普及安全生产知识;通过宣传教育,强化安全理念;通过宣传教育,提升村民安全技能,为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各村及镇安委办要周密部署,扎实开展好各项活动,紧紧围绕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主题,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做到活动开展“五同步”,进一步增强公众风险防范、安全应急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营造全社会关注、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会议要求,各村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活动取得实效。镇安委办要按照职责和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协调,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突出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主管部门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加强对基层活动开展情况的督导检查,并提出督查建议,加强宣传力度,努力形成上下一体、协同联动的宣传合力,打造全媒体、矩阵式、立体化的“安全生产月”报道格局。

报:县应急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