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学党史办实事八角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月8日、9日,八角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全镇党员、村干部、机关工作人员、公益性岗位等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民办实事,播种绿色希望。

在植树活动现场,主要领导以身作则,参与植树的党员干部等分工明确、通力合作,有的扛树,有的奋力挥锹掘土,有的种苗,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经过两天的努力,共种植岷江柏2100株、油松1000、榆钱1300、刺槐1000、白杨1100、山桃1500株。

植树过程中,大家还进行了现场交流活动、共话党史、重温入党誓词等。此次义务植树活动的举行,不仅丰富了党员的组织生活,提高了团队凝聚力,也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责任意识,教育引导党员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做环境保护的先行者、践行者和推动者,以实际行动倡导植绿护绿爱绿良好风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