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日尔乡组织召开村级代办点工作人员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20日,日尔乡召开村级代办点工作人员业务培训会,全乡村“两委”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日尔乡便民服务中心精心筹备此次培训会,把与群众息息相关的办理事项作为培训课题,包括村级代办点建设、农村党建、农村土地政策、森林草原防灭火、民法典、农村信访调解工作、农村财务等方面的相关政策和知识,内容丰富,涉及面广。

培训会上,由乡党政办主任杨鑫组织学习了《小金县完善乡村便民服务体系工作方案》,对全乡5个村完善村便民服务体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各村要高度重视代办点工作,全力推行代办服务制度,明确和落实代办人员的具体工作责任,全面推进便民服务基层化,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服务效能,打造让群众满意的服务型政府。二是各村要加大便民服务免费代办制度的宣传力度,将代办事项、办理时限、联系电话、规章制度等通过多种方式向社会公开。三是各村“两委”干部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加强对各类政策、法律法规的学习,真正做到“一专多能”和业务精通,着力打造一支懂法律法规、素质高、业务强的代办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