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小金县应急管理局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21-11-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小金县应急管理局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州委第十一届历次全会及县委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年轻干部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加强年轻干部作风建设,提高年轻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2021年11月26日,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参观学习两河口镇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观看一张张图片、一个个案例,深刻了解“警钟长鸣”的寓意,这些典型案例的图片和文字,为我们呈现了一幅幅鲜活的画面,真是“罪莫大于可欲,祸莫大于不知足”。

通过这次警示教育的学习,一是深切的体会到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省、自警,牢记法律的底线不可触碰。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质工作,全心全意为应急工作服务,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二是廉政法治教育基地学习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新颖、感染力强,思想受到很大触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弘扬三先精神,践行五正要求,以更加开拓进取的精神、良好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树立好担当、为民、高效、廉洁的个人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