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小金县行政审批局开展电子证照、证照签章和“一网通办”情形项配置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改革,达到省州考核要求,9月16日-17日县行政审批局在政府东四楼组织县级相关部门具体负责四川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系统工作人员召开电子证照、证照签章和“一网通办”情形项配置专题两期培训会。

会上,县行政审批局局党组书记、局长庞万美对我县上周“一网通办”工作进行了通报。对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当前运行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并结合省州要求对未达到考核指标的部门作出了持续抓好“一网通办”基础考核指标;加大天府通办、政务服务“好差评”宣传推广力度等要求,就整改办法提出了意见建议。网络管理中心主任江启昭对全省“一网通办”考核体系进行详细解读,并就电子证照、证照签章和“一网通办”情形项配置等进行了培训。

培训中主要针对参训人员提出各自操作中存在的问题,点对点、手把手的答惑解疑,现场解决存在的困难。

通过两期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四川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系统工作人员的工作业务水平,推动了最多跑一次改革进程,加快实现“一网通办”情形项配置。

报:州行政审批局,州政务服务中心,州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奇杰书记、明刚县长、李涌常务副县长。

送: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县监察委,县委宣传部,入驻县政务中心各窗口单位,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

小金县行政审批局                    2021年918日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