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省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陈泽广到我县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省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陈泽广到我县开展调研

9月7日至8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陈泽广一行到小金县调研督导基层社会治理、党史学习教育、特色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阿坝州政府副州长冯宇,州政府副秘书长、州信访局局长罗尔吾,州信访局副局长王国全,县委书记姚奇杰,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明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显凡,副县长吴品俊等陪同调研。

陈泽广一行先后深入四姑娘山镇、美兴镇、沃日镇、达维镇就5A级旅游景区创建、基层社会治理、特色农业产业发展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研。对我县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到美兴镇调研时指出基层治理发挥综合作用,强化信息员的职能作用发挥,有效促进基层的矛盾化解。在沃日镇共享农庄调研时指出,农旅发展大有作为,前景可观;在开源农业开发公司和金山玫瑰基地时调研时指出根据区域特点,发展特色农业产业,打造品牌化,增加农产品附加值,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确保各项强农惠农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农民群众能够真正从中受益。

泽广副秘书长还看望慰问了信访一线干部并对小金县信访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殷切希望全体干部再接再厉,继续加大“源头”发力作用,将信访矛盾排查化解在基层,切实为民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