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小金县召开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小金县召开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2021年9月8日,小金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县政府西40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县长孙燕主持,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宣传部、县委统战部、18个乡镇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组织学习了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小金县未成年人保护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小金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工作办公室工作规则》、《小金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联席会议机制》。

副县长孙燕作重要讲话并提出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实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认清形势,突出重点,切实开展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三要认真履责,把握规律,开创我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新局面四是要按照责任分工,探索督导考核机制,督促各单位切实提高认识,认真落实职责,及时发现问题,对履职不力的单位,采取发出建议书、整改书等形式予以警示。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纳入综治考核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