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阿坝州人大常委会委员泽郎达尔基一行莅临小金中学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阿坝州人大常委会委员泽郎达尔基一行莅临

小金中学检查指导工作

2021年9月15日,阿坝州人大常委会委员泽郎达尔基、阿坝州教育局副局长李开海、州人大教科委办公室主任罗晓娴、州教育局计财科科长潘琴对小金中学“农村义务教育学校学生营养改善计划”民生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小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骆雪、县政府副县长孙燕、县教育局局长黄仁炎陪同检查。

泽郎达尔基委员一行到达小金中学后,在小金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袁顺桥的带领下,参观考察了校园硬件设施,详细了解了教师业务楼、综合楼以及塑胶篮球场的施工情况,并将小金中学食堂作为重点检查对象。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按照小金中学食堂食品采购流程,对食堂工作的各个环节开展了检查。食堂入口处,所有来访人员按照规定更换食堂工作服、工作帽,然后依次对食品原料储藏、清洗、加工、烹饪、售卖等各个环节进行了检查,泽郎达尔基委员和李开海副局长认真查看了食堂的各项规章制度、查阅了食堂各项登记表册、查看了食品留样情况,详细了解了学生三餐营养配置情况。通过实地检查了解,检查组对小金中学的“农村义务教育学校学生营养改善计划”民生项目开展情况做了充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