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小金县社会福利中心开展传染病筛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小金县社会福利中心开展传染病筛查工作

为切实做好夏季传染病防治工作,强化社会福利中心传染病管理,有效预防老年人各类传染病的发生,确保全体老人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7月4日我中心联合小金县人民医院对全院老年人进行了传染病筛查防治工作,共检查老年人89名,工作人员12名。

召开传染病防治安全教育大会,通过院民大会开展传染病防治教育,让广大老人充分认识到传染病防治工作的重要性,使健康意识深入每个人心里,让更多的老人知道如何预防传染病及传染病的危害等特征,加强预防、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同时要求院内工作人员做好小金县社会福利中心内安全卫生工作,认真落实晨午检制度,做好老人健康监测,定期进行全院消毒,老人宿舍每天通风,每日对老人、服务员进行体温检测、记录,及时消除卫生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传染病筛查工作,进一步摸清了福利中心内传染病防治管理的整体情况,掌握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有利于增进与医疗机构的沟通和交流,帮助医疗机构规范管理,共同推进我院传染病防治工作健康有序的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