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刘明刚深入窝底乡作专题党课宣讲

发布时间:2021-07-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4日小金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刘明刚深入窝底乡,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党课宣讲。县应急管理局、统计局、司法局、县医院相关负责同志,窝底乡全体干部职工,各村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成员等50余人参加学习。

刘明刚县长结合窝底乡发展实际,围绕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向历史向人民交出了优异的答卷等方面深入细致的进行了讲解,他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知党、信党、热爱党、跟党走,不断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用我们的聪明才智和勤劳双手,甘愿出大力、流大汗,不惧艰难险阻、勇往直前,努力建设美丽家乡、创造幸福生活。

刘明刚县长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大力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前进力量,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用初心使命唤出奋斗伟力,开辟高质量发展新境界。

窝底乡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强大动力,扎实做好下半年乡村振兴工作。深化对伟大建党精神的认识,深化对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认识,抢抓新一轮创新发展机遇,推动乡村振兴,努力在“十四五”发展新赛道上展现新作为、实现新跨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