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夹金山的脱贫玫瑰》口述历史纪录片开拍

发布时间:2021-07-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夹金山的脱贫玫瑰》口述历史纪录片开拍

根据州委和县委工作安排,在州党史研究室的精心指导下,小金县2021年口述历史纪录片选题为《夹金山下的脱贫玫瑰》。该纪录片以陈望慧同志带领群众种植玫瑰、脱贫致富的故事为线索,系统梳理小金县玫瑰产业发展情况,以此记录小金在取得脱贫攻坚全面胜利伟大进程中,推动“美丽资源”向“美丽经济”转变的生动实践。

经过史志编纂中心全力推进,顺利完成招投标、脚本纂写、剧本商定等工作。7月16日,纪录片正式开机拍摄,重点采访分管脱贫攻坚县级干部、陈望慧、玫瑰种植户等个人和扶贫移民局、科技农畜水局、达维镇、夹金山清多香野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等集体。预计今年10月送州委党史研究室评审。下步工作中,县史志编纂中心将重点处理好全覆盖与突出重点、按时拍摄与走在前列、完成任务与打造精品、亲历者口述与把关核实等关系,确保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