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开展宣传义诊活动 助力中医药事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07-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开展宣传义诊活动助力中医药事业发展

    2021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实施四周年,为宣传普及中医药文化知识,推动中医药健康文化传播,7月12日,县中藏医院组织对口帮扶医院眉山市中医医院、新津区中医医院及本院中医专业专家,在院内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实施四周年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点、发放各类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中医药文化和中医药养生保健技术等内容。专家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望、闻、问、切”的方式为患者解疑答惑、开具处方、指导用药,向前来咨询的群众普及中医“治未病”理念、食疗药膳养生保健等知识。同时,现场还开展了耳穴贴敷、耳部刮痧、三伏贴等中医药特色疗法,使群众充分体验中医药简、便、验、廉的优势,获得一致好评。此次活动,共义诊80余人次,发放宣传手册100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