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小金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督查指导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标准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小金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督查

                                指导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标准化建设工作

7月1日,小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国轩、副局长罗平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员,深入宅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督查指导标准化建设工作。

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查阅台账的方式,详细了解宅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阵地建设、人员配置、台账建立、信访接待、思想政治等工作,并提出了可行性建议。一要对照创建标准化退役军人服务站要求,规范整理各类资料、建立完善台账,确保各类资料信息规范准确。二要全力做好信访稳定工作。用好新时代“枫桥经验”,持续开展退役军人矛盾问题攻坚化解,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三要加强政策宣传力度,提高服务对象政策知晓率,大力营造拥军爱军的浓厚氛围,让广大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四要在现有条件下,整合空间资源,合理规划布局,加快推进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完善服务站基础配套设施,切实增强服务功能。装修设计中,既要保持风格简洁,也要突出军旅文化,着力将我县退役军人服务站打造成为退役军人的温馨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