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小金县行政审批局积极开展“天府通办”APP实名认证使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完成我县“一网通办”各项指标任务,全面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查摆存在的问题。按照省州相关要求以及5月29日小金县“一网通办”工作推进会上李涌常务副县长的指示,我县积极开展“天府通办”APP实名认证使用工作。                                                                              

为使“天府通办”实名注册认证工作取得实效,我县通过乡镇便民服务中心、车站、学校、加油站、医疗场所、农贸市场等人员聚集场所张贴海报,利用各中小学校开展“小手拉大手”、“百姓开放日”、“联户联情”活动以及在“小金政务”微信公众号上推送“天府通办”APP操作指南等多种形式,多渠道推广宣传,积极引导广大人民群众、企业法人、财政供养人员实名注册使用“天府通办”APP。截止目前,全县财政供养人员100%完成“天府通办”APP下载注册实名认证,群众下载注册并实名认证率达60%以上。按照省州相关要求,我县将继续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实名认证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