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小金县召开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切实抓好我县近期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落实好各级各领域督察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发现问题整改销号工作,高质量准备州生态环境局组织的交叉迎检工作,我县于5月28日,由县政府副县长吴品俊主持召开小金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会上,生态环境局局长就我县现存在的问题,分别从行业监管、属地主管、企业主体责任方面进行讲解,特别是前期各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发现问题整改销号工作程序进行了细致的解答。执法大队长就如何做好本次交叉检查,从整改销号内业材料的准备到点位整改情况作了详细的说明。

最后,品俊副县长强调,一是要求各部门对照针对我县各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发现问题在进行梳理,整理好销号材料的归档备案工作,同时做好内业材料与现场点位的比对工作,县级相关部门和乡镇要按照主体责任、属事属地责任做好监督工作。二是对本次州级交叉检查工作作详细安排,细化责任单位,理清工作任务,明确专人落实好此项工作。三是对后期做好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再次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所涉单位对照前期各级各领域督察反馈问题,在次进行“回头看”,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严查、严处,确保我县辖区内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