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小金县组织召开全县“一网通办”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小金县“一网通办”各项指标,全面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查摆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5月29日,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涌主持召开小金县“一网通办”工作推进会,18个乡镇和40个县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李涌通报了小金县“一网通办”能力提升各项指标最新完成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持续提升四川政务服务网和“天府通办”APP下载注册使用率,新闻媒体要开展好宣传工作,通过短视频、广播、图解等形式引导广大企业和群众正确实名注册使用“天府通办”APP,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由行政审批局牵头在办事窗口、汽车站、医疗场所、农贸市场等人员流动频率较高和聚集较多的公共场所、公交车出租车等交通工具上,通过海报、公告、易拉宝、广播、电子显示屏等多种形式,提醒广大群众实名注册使用“天府通办”APP。要求全县财政供养人员(包括临聘人员)必须在5月31日前100%全覆盖完成下载注册并进行实名认证,各乡镇于6月上旬完成本乡镇辖区内法人100%、群众50%以上下载注册实名认证。由县经信局、县市场监管局、县住建局和税务局等相关部门牵头督促企业完成法人注册使用率达100%。二是全面完成电子证照认领率、与关联证照对应事项准确率和录入率均达100%,电子印章的制作、使用达100%。三是强化提升,突破重点难点。加强“一网通办”各项指标提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提高网上办件率,杜绝超期办件。四是深入推进政务服务好差评,利用二维码、四川政务服务网、天府通办APP和评价仪做到“一事一评、一次一评”,力争满意度和主动评价率达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