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局召开“一网通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6-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小金县“一网通办”各项指标,6月10日县行政审批局在县人民政府东四楼组织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分管领导和具体经办人员召开“一网通办”专题研讨会。会上,对全县“一网通办”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瓶颈问题进行研讨,现场培训了《四川省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办件和评价等相关业务。

会议由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庞万美主持,会议传达了5月29日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涌主持召开的小金县“一网通办”工作推进会上对提升各项指标的重要指示。

     会上,县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夏天通报了各乡镇近期“一网通办”各项指标任务的完成情况,一是对办件较差的乡镇进行了通报,要求各乡镇要多想办法、找原因,多措并举,安排专人落实,着力提升平台办件量、办件覆盖率和网上办理率,加快推进“一网通办”各项指标达到全省平均标准;二是持续推进政务服务“好差评”主动评价,引导办事群众通过四川政务服务网、天府通办、评价二维码和评价仪等途径进行评价,做到“一次一评”“一事一评”力求满意率和主动评价率达到100%;三是抓紧提升“天府通办”用户实名认证,要多渠道、多方式加强宣传推广,力争在6月15日前完成财政供养人员100%完成实名认证,群众个人实名认证达户籍人口60%的目标。

最后,庞万美同志就“一网通办”怎么通、怎么办?“天府通办”APP怎样实名认证、功能怎样发挥、怎样使用进行了演示,要求各乡镇人员要教会辖区内群众实名认证使用天府通办,一线窗口工作人员全覆盖会操作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