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积极接种新冠疫苗 早日筑立免疫屏障

发布时间:2021-05-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根据省、州、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统一安排部署及接收到的疫苗数量安排了各项接种任务工作。县疾控中心对各接种点抽调人员进行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培训,确保分散到各个接种点的工作人员能科学做好接种督导工作。

县疾控中心于2021年5月25日凌晨两点接收到北京科兴中维生产的新冠病毒灭活疫苗(Vero细胞)12000剂次,随即将疫苗送达各接种点,全县大规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全面进行。

目前我县各部门各乡镇上下联动,由县卫健局牵头督导,县疾控中心对各接种点开展技术指导,抽调县内各医疗卫生机构精干力量,组成8个接种保障工作组进行接种工作。接种现场,医护人员严格按照疫苗接种流程,对群众进行接种登记、体温测试、身份核验、健康疑问解答、疫苗接种以及留观区提醒等服务工作,不断优化接种工作流程,确保规范、快速、高效完成全县新冠疫苗接种任务。

全县8个接种点今日预计完成6000人次的接种工作,居民群众接种意愿高涨,接种工作整体平稳、安全、有序进行着。

本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县疾控中心采取“线上+线下”宣传模式,在城区及各乡镇发放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宣传单,悬挂横幅,发布官微宣传信息等多种方式,助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