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小金县召开“一网通办”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5-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小金县“一网通办”各项指标,5月28日县行政审批局在县政府东四楼,分别召集县级各部门经办人员、乡镇便民中心主任,对全县“一网通办”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并针对“一网通办”能力提升再次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庞万美就各乡镇、县级各部门在四川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3.0)运行情况进行了通报并要求全员高度重视积极支持配合工作。一是要不断提升“四川政务服务网”、“天府通办”APP用户下载、注册和实名登记覆盖率,要求工作人员(包括临聘人员)、村干部100%全覆盖注册并实名认证,各乡镇辖区内群众注册率必须达户籍总人口的50%以上,法人注册达到100%;二是“一次办事项占比”指标必须达100%。全面完成电子印章的申请、制作和授权,完成电子证照模板制作和印章绑定,对可出具的证照和印章做到应采尽采,100%录入一体化平台;三是深入开展政务服务“好差评“。通过县乡服务中心评价仪、二维码、四川政务服务网、天府通办移动端等线上线下评价渠道,做到“一事一评、一次一评”,力争满意率和主动评价率均达100%。要防止办件“秒批”和“超时办结”等。

随后,网格化监管中心主任江启昭对“一网通办”能力提升进行专题培训。通过PPT讲解逐一演示,对参训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解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