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小金县医疗保障局召开推进落实国家、省药械集中采购政策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1415日,县医疗保障局召开推进落实国家、省药械集中采购政策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县医疗保障局副局长雷中武主持,全县33家医药机构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药械集中采购和使用工作旨在规范医疗机构药品购销工作,减轻社会医药费用负担,有效解决人民群众“看病贵”的问题。一是各医疗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高度重视药械集中采购工作,严格履行责任,认真落实各项措施。二是重点安排部署药械集中采购检查工作,要求各医疗机构庚即开展第一阶段自查自纠工作,彻查是否在省药械集中采购及医药价格监管平台开展全品种全类别采购、是否按签订合同按时采购,按照批次完成合同量采购、是否优先使用带量采购中选药械等落实国家、省集采情况。三是县医保局根据各公立医疗医疗机构的自查自纠情况,将对辖区内公立医疗机构的集采实施情况进行全覆盖复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