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省林草局调研组王景弘一行赴小金县调研野外违规用火行政执法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省林草局调研组王景弘一行赴小金县调研野外违规用火行政执法试点工作

11月17日,省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王景弘带队赴小金县调研违规野外用火行政执法试点工作。阿坝州林业和草原局及小金县林业和草原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达维镇、八角镇对野外违规用火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小金县人民政府负责同志主持。汶川县林业和草原局、金川县林业和草原局、小金县人民政府、相关部门及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小金县林草局局长秦宇就小金县违规野外用火行政执法试点工作中的工作亮点以及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打算做了详细的汇报。各县、各部门就违规野外用火试点工作中的经验进行了交流发言。王景弘副局长对小金县违规野外用火行政执法试点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违规野外用火行政执法是在地方森林公安转隶之后,承接涉林、涉野、涉火行政执法方面进行的新创新、新方式,为今后林草部门在森林草原防灭火执法工作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方向,要充分总结运用好试点经验及成果,为全省林业行政执法提供实践教育和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