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小金县召开2021年食品安全党政同责推进大会部署落实会

发布时间:2021-11-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小金县召开2021年食品安全党政同责推进大会部署落实会


11月23日,小金县召开2021年食品安全党政同责推进大会部署落实会,副县长林马健在主持会议,县级各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县市场监管局陈晓辉局长传达州食安委第二次会议精神,并详细解读《小金县2021年食品安全党政同责目标考核任务分解表》,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全面梳理本单位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工作职责,按时完成相关材料收集上报工作。

林马健在要求,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食品安全是群众生命安全的底线,各单位要压实主体责任,以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考核为动力,推动全县食品安全工作水平提升。二是通力协作,查漏补缺。各单位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查漏补缺,提炼工作中的特色亮点。三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各单位要加大食品安全满意度调查宣传,让辖区群众认真接听12304电话,做出客观评价。四是督查问责,责任到位。各单位一把手为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为具体负责人,切实把各项工作进一步细化落实,确保责任落实到人,对工作推进不力、不到位的单位要进行全县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