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小金县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小金县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进企业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我县艾滋病防治工作,向工人、流动人口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抵制和防范艾滋病的能力及自我保护意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20211124-25日,小金县疾控中心组织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到各企业、建设工地进行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活动及初检工作。

宣传人员在现场认真从艾滋病的症状、艾滋病的传播途径、艾滋病的传播与危害、艾滋病的预防措施、预防艾滋病的有关政策等方面进行全面宣传讲解。教育大家科学认识艾滋病,消除恐慌和歧视,增强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积极提倡健康生活方式,远离不良生活习惯。

此次宣教及初检工作共计筛查128人次,发放艾滋病宣传资料210份,发放宣传品帽子、毛巾、指甲钳套装及手提袋各166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