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叶萌专家组一行到我县开展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与重点职业病指导和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叶萌专家组一行到我县开展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与重点职业病指导和帮扶工作

为提升四川省阿坝州职业病防治能力,根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职业卫生与中毒所工作安排。近日,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职业卫生与中毒控制所所长叶萌一行到小金县进行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与重点职业病指导和帮扶工作。

专家组一行到达小金县后,即刻对我县的职业病防治工作疾控中心的设备配置、专业技术人员配备以及全县企业数等方面进行详细的了解;带领小金县疾控中心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对我县砂石厂、砖厂等7家企业进行了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在监测过程中,专家组老师就监测点选取、仪器的使用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和教授同时向各企业工厂工人详细的讲解职业病防治法律法规以及如何进行自我防护,要求劳动者提高职业病自我防护意识。

26日下午叶萌专家组一行在小金县疾控中心会议室召开职业病防治相关知识的培训,现场演示监测设备的使用操作全过程。培训会后,就此次我县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