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小金县召开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小金县召开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以及中央、省、州关于未成年人保护重大决策部署,近日,小金县召开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孙燕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小金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小金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办公室工作规则》《小金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联席会议机制》。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未成年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分类施策,突出重点,增强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实效性切实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宣传教育职能、高度重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成长保障职能、不断完善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司法保护职能;要认真履责,密切协作,努力提升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水平,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促进业务提升、强化监督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