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小金县举行第五届“最美小金人”颁奖盛典

发布时间:2021-06-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24日,小金县举行“弘扬长征精神,凝聚小金力量,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第五届最美小金人颁奖盛典。

4月初,小金县启动第五届“最美小金人”评选工作,经过前期广泛宣传推荐、评审、复核、公示等程序,最终选定5名“最美小金人”。本次表彰的先进典型,有站在三尺讲台、乐于奉献的好教师,有赤胆忠魂、肩负使命的森林警察,有为民赴汤、光荣在党55年的老党员,有逐梦前行、不忘初心的种菜人,有常年照顾瘫痪母亲的孝老模范……

在表彰大会上,小金县为“最美小金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每人获得奖励20000元。表彰大会以颁奖和穿插文艺表演的形式进行,大屏幕播放了5个“最美人物”的VCR,向广大观众讲述了他们自己真挚感人的生活故事,感动着每一位聆听者;歌曲《再唱山歌给党听》展现了小金人民对党的百年华诞最诚挚的祝福。

该县将综合运用巡回宣讲、网络宣传、孝德讲堂、创作文艺作品和公益广告等多种形式,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在全县上下掀起学习道德模范的热潮,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让不同行业、不同群体都能学有榜样、行有示范,形成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