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小金县争创“三地”助力推进全域旅游发展

发布时间:2021-04-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年来,小金县紧扣建设“川西藏区全域旅游先行县”这一目标,从创建“三地”入手,全力推进全域旅游发展。

一是创“红军长征文化励志铸魂地”。深度挖掘红色文化,投入1.4亿元提升两河口会议会址、梦笔山雪山红路、达维会师遗址等红色旅游基础设施,加快国家长征文化主题公园小金段建设,成功创建两河口会议纪念地4A景区。

二是创“国际山地户外运动旅游目的地”。加快打造四姑娘山户外探险运动区、两河口红色户外越野赛事基地等,开发登山线路9条、攀冰线路21条、攀岩线路6条、穿越线路8条,连续举办“环四姑娘山超级越野跑”“四姑娘山国际攀冰节”等国际国内知名专业赛事。

三是创“高原户外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借助“纯净小金”“民俗文化”品牌打造,招商引资3.1亿元加快斯古拉旅游文化城和日尔乡四大安天空之城打造,投入1800余万元建成小金苹果共享农庄,年内计划投入1.16亿元加快四姑娘山镇、两河口镇特色小镇打造。目前,建成农家乐、乡村酒店等特色民宿355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