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民生诉求

副县长孙燕到政务中心大厅开展“县长进大厅”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2日上午,县政府副县长孙燕协同县卫健局负责人到县政务中心大厅开展“县长进大厅”工作,示范带动窗口工作人员强化服务群众办事理念,改进工作作风,增强群众获得感。

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副县长孙燕现场查看了大厅人员管控、日常管理、办事群众及工作人员个人防护、窗口办件秩序等情况,详细询问了近期办事群众数量和办件运行状况。并以一名普通“窗口工作人员”身份为群众服务。小金县美兴镇新街社区群众谢女士因曾是失地农民被转为小金县美兴镇新街户口问题而导致现在无法正常购买房屋问题清楚了问题的症结所在,副县长孙燕及时联系相关部门,现场给予了谢女士一个满意的答复。

随后,孙燕来到民生诉求会办中心详细了解8812345服务热线运行情况及中心改扩建相关事宜,就民生诉求会办中心4—6月超期办结和超期签收排位靠后的两个乡镇和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约谈,并要求:一是重视到位,坚持以为人民服务的中心发展思想,为县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二是落实到位,要坚持事事有结果、件件有回音的原则,及时办理群众来电来信,加强群众诉求督办落实,进一步提升办结率;三是沟通到位,主动作为,搜集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全力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切实维护我县社会和谐稳定;四是宣传到位,通过公众号、网络媒体等多种方式,通过8812345民生热线加不断提高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五是服务到位,强化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在“用心服务”上狠下功夫,不断创新服务举措,促进政务服务工作提档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