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民生诉求

姚奇杰专题调研小金县民生诉求会办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姚奇杰专题调研小金县民生诉求会办中心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涌参加调研。

在民生诉求会办中心,姚奇杰一行查看了民生服务热线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民生诉求会办中心升级改扩建的区域布局、功能区设置、软硬件配备等相关事宜。

姚奇杰指出,民生服务热线是政府服务群众、为群众排忧解难的重要平台,是政府和群众的“连心桥”,要坚持事事有结果、件件有回音的原则,及时办理群众来电来信,加强群众诉求督办落实,进一步提升办结率和满意率,不断提高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为县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快民生诉求会办中心升级改扩建项目进度,紧盯时间节点,压紧压实责任,高质量、高效率地做好搬迁工作,确保民生诉求会办中心大厅如期启用并顺利运行;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强化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在“用心服务”上狠下功夫,不断创新服务举措,促进政务服务工作提档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