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民生诉求

【回音壁】小金县民生诉求办理情况反馈

发布时间:2020-05-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回音壁】小金县民生诉求办理情况反馈

听民生、察民情、解民忧2020年度全新栏目---【回音壁】今天和大家见面啦!

请关注本期【回音壁】内容

群众诉求(一)

   美兴镇某先生来电反映:小金中学门前马路上有很多石子,害怕汽车碾压导致石子跳起来打伤学生。请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答疑解惑

办理部门: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

处理结果:经调查,反映情况属实。已派出人员及时清除公路上的石子,排除了安全隐患。

群众诉求(二)

   汗牛乡阿斯隆村某先生来电反映:家中安装的移动宽带无信号,影响到学生上网课;请相关部门及时调查解决。

答疑解惑

办理部门:小金县移动公司

处理结果:经调查,因片区光缆出现故障,反映情况属实。及时派出维护人员现场重新布放500米光缆,熔接2个接头盒后,已恢复了该片区的光缆故障。

群众诉求(三)

   木坡乡木龙村某先生来电反映:

1.美兴镇场口粮台湾路段树上的彩灯并未使用,吹风时容易掉落,建议将其拆除避免掉落砸到行人。

2.美兴镇场口人行道上的路灯使人行道变得更窄,建议另选点位进行安装。

答疑解惑

办理部门: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

处理结果:

  1.经调查,反映情况基本属实。已及时将美兴镇场口粮台湾路段树上的彩灯全部拆除。

  2.经调查,关于美兴镇场口人行道上路灯建议另选点位进行安装的问题,已与相关技术部门联系后得知,该路段安装的路灯是根据相关技术部门对县城区观察检测后进行安装的,现无法另选点位进行安装。告知该先生后,表示理解。

问题追踪有回音

答疑解惑更贴心

【回音壁】为您分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