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民生诉求

【简讯】听民声、察民情---积极开展民生诉求会办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简讯】听民声、察民情---积极开展民生诉求会办工作

自县会办中心开办以来,四姑娘山镇及时开展小金县民生服务热线宣传工作,通过走村入户等方式开展入户宣传。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为小金建言献策、畅通群众诉求渠道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四姑娘山镇收到县民生诉求会办中心转派8812345服务热线的受理工单后,立即启动调查机制,经镇工作人员现场核实,袁先生申请办理户外协作公司执照,因其经营场所存在未经批准搭建的彩钢棚,不符合四姑娘山镇5A创建需求,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规划法》第六十六条规定,待其拆除违建彩钢棚后,并经镇执法中队现场验收合格才可以办理公司执照。四姑娘山镇将情况及时回复,袁先生现场表示满意。

但会办中心电话回访时当事人表示对四姑娘山镇回复不满意,会办中心立即启动约谈机制,会办中心、四姑娘山镇工作人员到袁先生家中面对面开展群众约谈,经约谈后袁先生及家人表示对约谈结果非常满意,并同意尽快拆除违建彩钢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