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聘录用

小金县举行“就业扶贫手牵手 脱贫奔康心连心”就业扶贫 现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2-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为高效开展浙川、津金对结帮扶工作,开辟小金县就业扶贫新领域,助推全县扶贫攻坚工程。2月12日,小金县在该县会师广场举行以“就业扶贫手牵手 脱贫奔康心连心”为主题的第三届对口帮扶暨2019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上午10时,招聘会拉开帷幕,只见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前来应聘的求职者三五成群结伴而行,到一个个招聘台前,仔细询问企业提供岗位情况,诸多用人单位代表主动向求职者进行职位推介。 

  “我前几年一直在都江堰打工,这几天正好回家过春节,听说县上今天要举办这个招聘会,希望能找个更好更适合我的工作。我有厂头上班的经验,浙江绍兴市的一家纺织业正好要招聘操作间工作人员,而且保险啥子都有,我就和他们签订了意向书。”来自该县新桥乡头卡村的村民张明对笔者说道。谈到此次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的举办,搭建了更好更多的就业平台,获得了前来求职者们的纷纷点赞。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34家企业参加,涉及普工、技工、服务行业等2000余个岗位。吸引了小金县21个乡镇的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口、失业人员、返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等有就业意愿的劳动者1600余人前来寻职,洽谈人数13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的560人。   

  同时,此次招聘会的举办为该县广大贫困劳动者就业提供了大量的就业机会,为该县实现整县摘帽拓展了良好的脱贫增收渠道,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