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干部任免

关于肖凌等五名同志干部任前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8-08-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干部任前公示

  

  小委组公示〔2018〕3号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党政领导干部任职管理办法》的规定,为进一步减少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选准,现将肖凌等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如下:

  同志,男,藏族,中共党员,1984年1月生,大学学历,现任抚边乡党委副书记(分管维稳工作),2016年8月任现职,2012年12月任现级,拟任新桥乡党委副书记,拟提名为新桥乡政府乡长人选。

  谢娇娇同志,女,汉族,中共党员,1988年3月生,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双柏乡政府科员,2013年12月任现职级,拟任双柏乡组织委员(试用期一年)。

  杨德珍同志,女,藏族,中共党员,1989年8月生,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四姑娘山镇政府科员,2013年10月任现职级,拟任窝底乡组织委员(试用期一年)。

  赵海峰同志,男,汉族,中共党员,1988年11月生,在职研究生学历,现任中共小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纪检三室主任、潘安乡城门村“第一书记”,2018年5月任现职,2013年10月任现级,拟任潘安乡纪委书记(试用期一年)。

  同志,男,藏族,中共预备党员,1983年12月生,大专学历,现任县人民医院办公室主任(专业技术12级),2015年6月任现职级,拟提名为县人民医院副院长人选(试用期一年)。

  干部群众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或认为以上同志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问题以及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于5个工作日内(2018年8月23日至2018年8月29日),以真实姓名向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电话:12380-2-2)以电话、书面反映或面谈。

  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将核实情况作反馈。

  

  

                                                                            中共小金县委组织部

                                                                               2018年8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