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干部任免

关于姜国怡等十三名同志干部任前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8-06-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干部任前公示

     小委组公示〔2018〕2号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党政领导干部任职管理办法》的规定,为进一步减少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选准,现将姜国怡等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如下:

  姜国怡同志,女,藏族,中共党员,1989年12月生,大学学历,现任四姑娘山镇党政综合办主任,2013年10月任现职,2013年7月任现级,拟任四姑娘山镇组织委员(试用期一年)。

  谭春志同志,男,藏族,中共党员,1987年6月生,在职大学学历,现任达维镇政府科员,2015年12月任现职,2013年11月任现级,拟任达维镇组织委员(试用期一年)。

  樊晓琴同志,女,藏族,中共党员,1988年9月生,大学学历,现任日尔乡政府副主任科员,2017年4月任现职级,拟任日尔乡组织委员(试用期一年)。

   同志,女,藏族,中共党员,1987年9月生,大学学历,现任沃日镇政府副主任科员,2017年6月任现职级,拟任沃日镇组织委员(试用期一年)。

  同志,男,汉族,中共党员,1986年7月生,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县旅游发展局科员、老营乡甘家沟村第一书记,2014年10月任现职,2011年8月任现级,拟任老营乡组织委员(试用期一年)。

  同志,女,满族,中共党员,1987年8月生,大学学历,现任中共小金县直属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2017年4月任现职,2014年1月任现级,拟任宅垄乡组织委员(试用期一年)。

  张汉川同志,男,羌族,中共党员,1992年2月生,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八角乡政府科员,2013年10月任现职级,拟任新格乡组织委员(试用期一年)。

  匡守虎同志,男,藏族,中共党员,1984年10月生,大学学历,现任两河口镇政府副主任科员,2017年4月任现职级,拟任两河口镇组织委员(试用期一年)。

  同志,男,藏族,中共党员,1986年2月生,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县司法局科员,2017年6月任现职,2011年9月任现级,拟任抚边乡组织委员(试用期一年)。

  胡晓英同志,女,藏族,中共党员,1984年4月生,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八角乡政府科员,2013年5月任现职级,拟任潘安乡组织委员(试用期一年)。

  同志,男,藏族,中共党员,1987年12月生,大学学历,现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科员、汗牛乡大哇村第一书记,2012年7月任现职级,拟提名为汗牛乡政府副乡长、武装部长人选。

  同志,女,藏族,中共党员,1989年3月生,大学学历,现任美兴镇党政综合办主任,2017年3月任现职,2013年7月任现级,拟任美兴镇政府副主任科员

  同志,女,羌族,中共党员,1987年12月生,大专学历,现任宅垄乡党政综合办主任,2016年6月任现职,2013年10月任现级,拟任八角乡政府副主任科员

  干部群众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或认为以上同志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问题以及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于5个工作日内(2018年6月27日至2018年7月3日),以真实姓名向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电话:12380-2-2)以电话、书面反映或面谈。

  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将核实情况作反馈。

  

  

  中共小金县委组织部

                                     2018年6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