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省、州快报

州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州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重要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1月20日,州委书记刘坪在马尔康主持召开州委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重要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扎实抓好全面依法治省重点工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四川,影响十分深远、意义十分重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和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州委工作安排,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扎实做好全面依法治州各项工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阿坝、法治阿坝,为“一州两区三家园”建设提供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会议指出,全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会议是在迈步“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省委书记彭清华所作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国资国企发展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州各级各部门、各国有企业要深刻认识国资国企对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切实把贯彻落实全省国资国企改革工作会议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谋划部署今年工作结合起来,抓紧召开全州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会议,加快推动我州国资企业在新一轮大发展中做强做优做大,努力为阿坝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国资国企应有贡献。

会议指出,精神文明建设是一项基础性、系统性工程,必须持之以恒推进、久久为功见效。全州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要求,常态长效推进创建工作,坚决克服“奖牌到手、创建到头”思想,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加强督促、指导和管理,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推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常创常新。要坚持全员全域创建,积极发动群众、全员参与创建,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全覆盖,努力实现所有县(市)开展文明城市全员全域创建。要坚持利民惠民创建,把创建利民、创建惠民作为创建基本导向,不做表面文章,不搞突击应付,真正在精细化管理、便民化服务上做深做细做到位,让群众在创建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讨论研究了全州近期重点工作和其他事项。

(记者蔡华泽旺旦真实习记者谢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