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省、州快报

杨克宁率队拜会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胡云

发布时间:2020-12-0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受州委书记刘坪委托,11月30日,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克宁率队拜会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胡云,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十四五”水利规划、饮水安全、防汛减灾等工作,推进我州水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进行了座谈。

会谈中,杨克宁代表州委、州政府向省水利厅长期以来对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和水利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谈到,在省水利厅的支持和帮助下,我州始终践行可持续发展的治水思路,以服务民生为基点,以科学规划为龙头,以重点项目为支撑,加快建立符合高原山区实际的水利支撑保障体系,建成了一批既解决当前急需又事关长远发展的水利项目,有效应对了多起重大自然灾害。下一步,我州将以水安全保障为中心,以河湖生态环境保护为主线,持续加大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不断加强河湖生态保护与治理,全面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希望省水利厅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州水利事业发展,在防洪治理工程、“十四五”规划和河湖监督管理等方面给予我州更大的关心支持,为加快建设川西北阿坝生态示范区提供强有力的水利支撑。

胡云感谢阿坝州委、州政府对水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省水利厅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对阿坝州经济社会发展和水务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近年来,阿坝州委、州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紧围绕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定位,带领全州干部群众坚持兴水固本、防水安民、治水谋远,全州防汛减灾能力不断提升,河湖面貌和河湖水质持续改善,在水利工程建设、水资源可持续利用、水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希望阿坝州抢抓“十四五”发展机遇,不断做优建设规划,不断健全工作机制,再接再厉、再出成绩。省水利厅将一如既往支持阿坝发展,进一步加强政策支持和技术指导,全力促进阿坝水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强言,省水利厅河湖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锐;副州长陶剑锋,州政府秘书长余光亚;省水利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州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记者 叶其军 唐俊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