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省、州快报

阿坝州举行2020年新春慰问驻州部队、政法干警及消防指战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阿坝州举行2020年新春慰问驻州部队、政法干警及消防指战员活动

刘坪讲话杨克宁主持李为国出席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1月17日下午,州委、州人大、州政府、州政协在马尔康举行2020年新春慰问驻州部队、政法干警及消防指战员活动。州委书记刘坪出席活动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克宁主持活动。

州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李为国出席活动。

刘坪在讲话中代表州四套班子和全州各族干部群众向广大驻州部队官兵、政法干警和消防指战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州上下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顺利实现“提前一年消除绝对贫困”任务,高质量推动九寨沟景区开园迎客,成功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省级“双拥”模范州,全国首个以民族自治州命名的海军“阿坝舰”成功下水,稳州兴州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重大进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州部队、政法干警及消防指战员的艰苦奋斗和超常付出。一年来,驻州部队、武警官兵发扬优良传统,在战备执勤、保卫国防、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广大政法干警、消防指战员献身使命,在维护稳定、扫黑除恶、抢险救灾等工作中发挥了“主力军”作用。特别是面对汶川“8·20”强降雨特大山洪泥石流等自然灾害,大家迅速响应、千里驰援,第一时间深入受灾地区开展救援,用汗水和忠诚谱写了军警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崭新篇章。

刘坪表示,新的一年里,州委、州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国防建设,关心和支持政法队伍建设,努力为大家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环境。他强调,驻州部队、政法干警及消防队伍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州委工作安排,积极投身稳州兴州事业,为“一州两区三家园”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中,阿坝军分区副司令员马玉峰,州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张春刚分别代表驻州部队和政法干警作了发言。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宏寿,州委常委、阿坝军分区司令员廖申强,州委常委、秘书长、州公安局局长刘波涛,州政协副主席王明辉,州政府秘书长,州委、州政府分管副秘书长,阿坝军分区、武警阿坝支队、武警马尔康医院等官兵代表,州法院、州检察院、州公安局、州国安局、州司法局、州森林公安局的干警代表,州消防救援支队、州森林消防支队的指战员代表以及州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部分领导和马尔康市有关领导参加活动。(阿坝日报记者 邹阳 陈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