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省、州快报

刘坪到小金县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1月10日,州委书记刘坪在小金县四川立业电子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发展情况。记者陈钊摄

11月9日至10日,州委书记刘坪到小金县调研,深入基层群众中、贴近工业生产线,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导全域旅游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工业经济振兴和红色文化保护等重点工作,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初冬的小金县各条战线呈现出昂扬向上的可喜态势。9日下午,在四姑娘山镇长坪村,刘坪来到精准扶贫党员示范户余强组建的“四姑娘山雪山之巅高山协作队”,了解当地高山从业和农民夜校开办情况,并积极回应了他们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紧接着,刘坪沿途查看了游客接待服务中心运转和斯古拉文化城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旅游集镇项目规划设计和实施步骤介绍,并对四姑娘山景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等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全域旅游建设,坚持规划先行、交通先行,加强区域合作、不断完善旅游服务管理,紧密结合地方生态与人文元素讲好景区、景点和文创产品故事,切实擦亮“大雪山”这块旅游金字招牌。随后,刘坪前往沃日镇木栏村调研了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勉励基层党员干部要形成和完善“一核三治”现代基层治理体系,带领群众建设清洁卫生、美丽宜居的美好乡村,确保2020年实现与全国全省同步奔康。

10日上午,刘坪一大早就来到小金县四川立业电子有限公司和小金水电开发有限公司,聚焦经济高质量运行,坚持问题导向,实地调研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与园区、企业负责人共商解决办法,切实提振我州工业经济止滑回升的信心决心。他强调,要立足当地区位优势和工业基础平台,充分发挥我州水电资源、民族地区政策等优势,携手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推动实现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最后,刘坪还专程前往两河口会议纪念馆和梦笔山雪山红路爱国主义基地,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学习和传承红军百折不饶、自强不息的长征精神。他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加强红色文化保护、大力发展红色旅游,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地打造红军文化,把红军长征在阿坝的红色基因挖掘好、传承好、发扬好。

小金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阿坝日报讯(记者秦远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